BrookeWang

[毕廷]唱唱反调 下

*又名:今天我的男朋友必须听我的! 

*谢谢小庞,小周and小夏给我的灵感,你萌都是大大的好人!(比心) 

*感谢@简夏Lico 帮助我修改文章!

*夫夫up主日常沙雕vlog 


 

 

 

001 

  “早上好” 

  镜头扫到的是一个漂亮男孩——毕雯珺,镜头对着的天空还没完全亮,他就已经洗漱打扮好了,粉色的贝雷帽看起来格外乖。 

  “你们都知道昨天朱正廷怎么整我的吧?” 

 做牛排,穿女装,钓锦鲤……毕雯珺真的是有多惨要多惨! 

  “现在呢是早上五点钟,正廷还没起床……” 

  毕雯珺刻意地把镜头给那个黑漆漆的房间一个特写,深有意味地挑了挑眉“走!我们去把他叫醒!” 

  于是,毕某蹑手蹑脚地像做贼似的溜进房间,一开门便看见朱正廷像个毛球似的缩在被窝里睡得正香,还时不时发出可爱的呼噜声。手却紧紧地抱着毕雯珺的枕头,不安分的来回蹭着,有“哼哼”的声音。 

  毕雯珺暗笑,他这是把枕头当做自己了~ 

  他将摄像机小心地摆放在房间的一角,接着打开昏黄的灯,一下子扑倒在床上—— 

  “good morning~” 

  “呜呜呜雯珺你干嘛……” 

  朱正廷强行被毕雯珺给压醒了,他实在是太困了眼睛完全睁不开,声音还黏糊糊地很奶很可爱。他胡乱地将毕雯珺搂住,头直往毕雯珺怀里乱蹭着,“再睡一会……” 

  “可是我们今天要拍vlog,要早点起床” 

  “雯珺,你就让我再睡一会儿嘛……” 

  朱正廷撒娇的语调又长又绵软,毕雯珺总感觉心底被一只小猫挠着有点痒痒,因为朱正廷发嗲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他宠溺地捧起那人的脸,在他的鼻尖上留下一个轻轻的早安吻, 

  “乖,早点起床,还记得我们昨天怎么说的嘛?” 

  小男孩不情不愿地直起身子,一个扑棱挂在了毕雯珺身上,习惯性的也吻了吻他的脖颈“今天我们要干什么?” 

  毕雯珺神秘一笑,内心有感而发的想要开黄腔,“我们要在家里一整天,然后……” 

  “一整天都在他妈的sex~” 

  朱正廷愣了两秒,迷迷糊糊地嘀咕了两句“sex”像是在思考一个很难的问题,突然意识到什么回过神来—— 

  “毕雯珺你太过分了!!!”



002 宅男生活?! 

  “因为今天朱正廷都得听我的,所以今天我只想待在家里,打打游戏看看电影,你说怎么样?” 

  毕雯珺葛优躺在沙发上,吊儿郎当地翘着二郎腿手里还“吱嘎吱嘎”地不停的盘着核桃,看起来悠闲无比。 

  可多动症患者朱正廷就非常不爽了,“为什么啊?今天天气这么好就应该出去玩啊!” 

  “我就想宅家里~”说着他还打开了电视上的FIFA,随手把另一个游戏手柄扔给朱正廷,“今天我说什么你就得做什么,现在我想打游戏~” 

  朱正廷看着沙发上激动地打着游戏的老公,没好气地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毕雯珺这个人真是的怎么就那么没有情趣?! 

  “雯珺,我们出去玩好不好?”朱正廷很无聊,直接坐在毕雯珺垮上,强行挡住电视屏幕,居高临下地死死地瞪着他。表示你现在必须看着我!不然我就生气了!!(`へ´*)ノ 

  “……” 

  毕雯珺故意把头侧过去看着电视不理他,朱正廷往左转他就向右看,很好地避开了他所有的妨碍。他一边憋笑憋的胃疼,一边假装认真地打着游戏。 

  “毕雯珺!!!”小兔子直接炸毛了,一把抢走毕雯珺手里的遥控器扔在地上,还用力踩了几脚。 

  “好啦好啦别生气了!我们玩的别的有意思的” 

  “真的?”朱正廷眼睛终于放光了 

  “真的真的,”毕雯珺神秘一笑,一只手若有若无地触碰着朱正廷的屁股,视线直直地停留在爱人滚动的喉结上,“我保证比FIFA有意思~”



003 游乐园吃醋 

  “哦吼!雯珺你真好!” 

  朱正廷开心地拿着票到处甩,蹦蹦跳跳跑到毕雯珺面前给他展示自己头上的粉红兔耳朵,还露出两颗兔子一样的牙齿,“我可爱嘛?” 

  “没我可爱!” 

  毕雯珺傲娇地做了个鬼脸。朱正廷瞬间就像个瘪了气的气球,仰头愤愤地瞪着讨厌鬼毕某,威胁道:“给你个机会你再说一遍!” 

  “没!我!可!爱!” 

  “哼!” 

  朱正廷气呼呼地扭过头不理他,眼睛却时不时地往毕雯珺那里瞟,许久后也不见得那人有什么动静。小兔子急了,毕雯珺你怎么还不来哄我!! 

  “帅哥,能加个微信吗?” 

  朱正廷木讷地扭头,只见一个漂亮的小姐姐在和他say hi。他疑惑地皱皱眉看看一旁的毕雯珺,他表面看起来毫不在意,却时不时用不善地目光打量着女生,眼睛微微眯着像是一只狡黠的狐狸。 

  按照以往来看,毕雯珺这是吃醋了~ 

  不出他所料,下一秒他的手就直接搭在了朱正廷肩头,指尖故意轻点着那人暗示着他。 

  “好的。”朱正廷无视毕雯珺的疯狂暗示,直接把二维码亮给对方。毕某气得索性转过头去不理他,脸臭臭的。 

  “毕雯珺” 

  “……” 

  “吃醋啦?”朱正廷明知故问 

  毕雯珺表情故作十分夸张,一脸“你在搞笑”吗的傲娇表情睨了眼朱正廷,撇撇嘴角:“我只是觉得,那个女生品味不行,这么帅的人在你旁边都不找,偏偏找你要微信。” 

  “那好吧,既然你这么说,那我就不删她微信咯~嗯,备注什么好呢……” 

  这下轮到毕雯珺生气了,他眼疾手快地夺过朱正廷的手机,借助身高优势将其举过头顶,幼稚地在他眼前晃悠,“怎么样,加不了了吧!” 

  “毕雯珺你还给我!”他一跃而起试图抓手机,却被毕雯珺耍的团团转,连手机影儿都碰不到 

  “哼,我就不!”



004 鬼屋惊魂 

  “现在我们要去鬼屋!” 

  “耶耶耶!” 

   两个人在镜头里都表现非常喜悦,不过毕雯珺心里清楚,朱正廷这个小怂包现在内心一定慌得一批。 

  “朱正廷你要是害怕就叫出来好了,咱不嫌丢人” 

  “我看你才怕吧!” 

  两人小心翼翼地踏进鬼屋,一进去就传来其他玩家的尖叫声和鬼魂凄厉的笑声,让本来就害怕的俩人恐惧感又加深了些。朱正廷吓的浑身起鸡皮疙瘩,下意识地使劲揪毕雯珺的衣服 

  “你再拽我裤子都要掉了。” 

  朱正廷一低头,便看见毕雯珺的裤子在内裤的边缘徘徊,赶紧脸红地缩回手。 

  两人静默地向前走,隐隐约约传来滴滴答答的流水声,毕某细思极恐的脑补到了滴血声,不禁打了个寒战。 

  “你说,会不会突然有个鬼‘wo’的一下”朱正廷声音如蚊子般细小 

  “……” 

  “w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朱正廷听到此声立刻吓得表情扭曲,猛的甩开毕雯珺的手抱头一边大喊一边乱窜,完全不顾任何形象。许久后突然发现带着面具的毕雯珺蹲在地上笑得站不起身来,手里还拿着个录像机。 

  “毕雯珺!!”发现是毕雯珺在整他,他直接上去给毕雯珺一顿揍,“你这个臭傻逼啊啊啊我杀了你!” 

  “嘻嘻嘻嘻胆小鬼!”毕雯珺恶作剧成功十分得意,还向朱正廷吐吐舌头。可朱正廷不知道看到了什么东西,盯着毕雯珺身后脸色越来越难看,吓得连连往后退了几步 

  “雯……雯珺,你你你往后看” 

  毕雯珺一扭头,就是一张披头散发的白衣女鬼,只露出一张滴血的红唇,毕雯珺下意识地一把拽下女鬼的头发就跑。于是……我们的顶天立地男子汉毕雯珺直接吓出猪叫,还不忘了跟他的胆小鬼男友一起尖叫着手牵手乱跑乱窜,那个鬼都被吓得一抖。 

  “啊啊啊啊啊妈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回家!!!” 

  “啊啊啊救救我吧!!我太难了!!” 

  鬼屋挺大,但这俩人毕竟也是唱高音的好嗓门,两人齐心合力的鬼哭狼嚎让整个鬼屋里回荡的两人的喊叫,此起彼伏的声音连大门口都听得见。 

  连扮鬼的工作人员听了都怕呀! 

  “救救我!我要回家!” 

  毕雯珺像疯了似的敲着玻璃扯着嗓门哭爹喊娘,一旁的朱正廷则吓得连路都看不清了,直接一头撞在了镜子迷宫的镜子上,四处碰壁头上还鼓了一个大包,疼的嗷嗷叫 

  最后,鬼屋的工作人员硬是卸了装把差点吓哭的两人死拉硬拽赶出来,他俩要是再喊下去估计再没有客人敢进来了!而俩个小情侣已经吓得面色如土像是刚经历了一阵鬼门关。 

  “我我我再也不想进鬼屋了……” 

  “太可怕了!!”



005 被无颜面吊打? 

  “哇哇雯珺你尝尝这块牛肉!太香了!” 

  朱正廷夹了块牛肉塞进毕雯珺嘴里,毕雯珺木讷了一会接着使劲地嚼着,肉质果然很是劲道。朱正廷嘴里塞得满满的像是一只土拨鼠,“好吃吧!” 

  果然,体力劳动之后吃的饭别有一番滋味! 

  毕雯珺配合着点点头,把嚼不烂的肉块硬生生的咽了下去。 

  “对了,我们待会去玩什么啊?” 

  “碰碰车,还有跳楼机” 

  朱正廷突然想起了什么,欣喜地看着毕雯珺声音不由得大了些,“今晚八点整有音乐喷泉诶!你想去看吗?!” 

  毕雯珺看他笑的正欢见牙不见眼,仔细的翻了翻游乐园的攻略,将音乐喷泉画上重点符号塞进兜里,也甜甜的笑了,“好” 

  他不爱凑这些热闹,尤其人多的地方总让他感觉挤得慌透不过气来。但是只要朱正廷喜欢的,他都会尽他所能的让他开心。 

  “你们……是不是b站上的毕廷?” 

  两人乖乖地点点头,疑惑地打量着对面两个激动的小姐姐面面相觑,她们两个眼神在交流着什么,嘴角的笑容藏都藏不住。 

  “我们是你们的粉丝!关注了好几年了!” 

  “毕廷是真的!!”


“没想到还能线下碰到粉丝,看来我的魅力越来越大了!” 

  “那群女生说不定是来看玉树临风毕雯珺的~” 

  朱正廷嫌弃地皱起眉头斜视他一眼,接着装模作样地“呕”了一口,用力捶了捶他的肩“你怎么就那么自恋!” 

  “这叫有夫夫相~” 

  “呸!” 

  两人小打小闹地拿着地图闲逛,走着走着就绕道了碰碰车那里,朱正廷兴奋地搓搓小手双眼放光,不等毕雯珺答应,他就直接将人拐到车上。 

  “你考驾照了吗?”毕雯珺看着他胡乱地摸着方向盘,有点担忧他的半吊子车技会不会让自己晕车。 

  “没关系!我小时候可是碰碰车达人!没人能碰过我!!” 

  说着,朱正廷潇洒地一脚踩下油门,速度直接飚到最大码,一个无厘头的漂移差点把毕雯珺给甩飞去,他不由得抓紧安全带。他现在终于明白了,不是朱正廷不能考驾照,他要是有了驾照就是祸害人命啊! 

  “你能开慢点吗我要死在这了!” 

  “这样多爽啊哈哈哈哈!” 

  毕雯珺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你有本事在床上这么说?!” 

  朱正廷撇过头调皮地吐吐舌头,像是回应毕雯珺的话似的故意把油门猜得更重了,“坐好了!我得去撞人咯!!” 

  撞人?毕雯珺还没反应过来,便被迎来一阵突然袭来的强烈碰撞,把这位老司机给撞差点灵魂出窍,他缓过神来定睛一看——撞他们的居然是一个乳臭未干的猥琐小屁孩,和他一手揽在怀里的小女朋友?! 

  小孩早已看到了毕雯珺满脸的不爽,吊儿郎当的冲他束了个中指 

  “垃圾!” 

  “下屁孩之前都是哥哥让你,赶紧把你的小女朋友抱紧点小心我把你们撞飞出去!” 

  朱正廷抢先放下狠话,小孩轻蔑的瞟了他们一眼直接踩足油门向两人撞来。朱正廷倒也不甘示弱,直直冲向对方的侧面进行攻击,潇洒地来了一个极速漂移,对方彻底被撞飞好几米。 

  “yes!”两人击了一个胜利掌。 

  “待会?”朱正廷用地踩了脚油门,车却怎么也启动不了了,“雯珺车怎么开不了了?!” 

  “什么?” 

  两人哭丧着看着对方,看着远远驰骋而来的小学生——坏了坏了!!   

  下一秒,他们的车径直地被小屁孩撞飞,在车道上行成一个完美的车痕迹,直撞到到墙角,两个人半死不活地倒在车上奄奄一息,毕雯珺总觉得自己的心脏从坐上这辆车就不是自己的了…… 

  “朱正廷你不是说你车技很好吗?” 

  “但是我上次开碰碰车还是十年前呢!”



006 浪漫音乐喷泉 

  “喷泉喷泉!” 

  “但愿不要像碰碰车那样恐怖!” 

  经毕雯珺一提醒,两人立刻回忆起那丧心病狂的碰碰车体验,他们俩差点没被那死小孩撞个半死,要不是朱正廷拦着,毕雯珺早就抓着那小孩给他一顿揍了。 

  “喷泉那么漂亮怎么能跟碰碰车相提并论啊”朱正廷心虚地将毕雯珺往广场这拉,“快点快点!” 

  毕雯珺不安地看了看人群,只得牵着朱正廷的手往广场那走。广场上是绚烂的霓虹灯,周围布置着些发着白光的气球,许多情侣们都在合影拍照,看起来亲昵极了。周围还有卖玫瑰花的小女孩,拿着个篮子在广场里乱晃,看见小情侣就笑眯眯地问要不要买花。 

  在他们不远的地方有一对小情侣,男生举着相机为女朋友拍照,但拍出来的成果应该不怎么样,因为毕雯珺看到女生看见照片后噘着嘴拍了男生一下,还说了几句话,依据表情看,应该是嫌男生把他拍丑了,但是男生还是笑着安慰她,还在她额头上留下一个吻。毕雯珺扭头看看朱正廷,果然,眼睛都直了。 

  “你也想拍照?”毕雯珺倒是看出了朱正廷的小心思。 

  朱正廷摇摇头,高举着摄像机摄像机一头靠在那人的肩头,忍不住打了个哈欠,“我们当然要跟别人不一样啦,我们可是up主诶!” 

  毕雯珺宠溺地亲亲他的眼睑,看了看表,不禁皱眉,“现在都八点十分了怎么还没有喷泉?” 

  “哎呀别管那个了!”朱正廷捧着毕雯珺的脸,双唇渐渐向他靠近像是在渴求着什么。毕雯珺笑了,知其意后也微微张唇向他靠近,两个人慢慢地靠近,感觉时间停在了这一刻,喧闹的世界瞬间安静,摄像机还开着,但两个人觉得这个世界已经与他们无干,仿佛下一秒,当两个人贴在一起时,会响起带有暧昧氛围的BGM,会出现粉红色的泡泡围绕在他们身旁。 

  “哗!” 

    两个人吻上还没一秒,一阵铺天盖地的水将两人变成落汤鸡。毕雯珺扭头一看,身下站着的居然是喷泉?两个人说巧不巧地站在了喷泉中心,周围的水柱让两人脱不开身,而水势却渐渐变大了! 

  “雯珺这是喷泉?”朱正廷嘴里喷出一口水 

  “快跑啊!”毕雯珺拉起朱正廷的手,朱正廷愣了一下,也顺着他的步伐飞跑起来,他突然想起一句话 

“罗密欧牵起朱丽叶的手,带她逃离了这个世界。”



007 

  “今天虽然很狼狈但是……” 

  两人扫视了一下因为浑身湿透而狼狈的对方,相视一笑。 

  “哈哈哈哈朱正廷你好丑!” 

  “你拉倒吧你看看你的刘海!” 

  小兔子插着腰,气愤道:“毕雯珺你不许我说我!” 

  “不说不说!”他揉了一把兔毛,故意把脸凑过去,“我还没有亲够” 

  朱正廷脸红红的,很快地啄了啄他的唇,低下头娇嗔道:“幼稚!”



评论(14)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欢迎来到我的灵魂碎片
© BrookeW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