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eWang

[毕廷]唱唱反调 上

*又名:今天我的男朋友必须听我的! 

*夫夫up主日常沙雕vlog 

BGM:阳光宅男 

 

 

001  

  “哈喽这里是毕廷的vlog!今天呢是不寻常的一天……” 

  朱正廷对着镜头神秘一笑,“因为今天我说什么毕雯珺都要听我的哈哈哈哈!你们难以想象我是多么的开心~” 

  “现在是早上八点钟,他正在厨房做早饭” 

  朱正廷像个小兔子似的蹦蹦跳跳地赤脚跑进厨房,看到毕雯珺做的第一见事就是捧着他的脸接一个长长的吻。毕雯珺把他抱起来小心地放在桌子上,手慢慢探进朱正廷的衣服里,温柔地抚摸着他的背脊…… 

  “有镜头哦!” 

  毕雯珺愣了一下,接着气愤地咬咬朱正廷的唇。不过介于一个up主基本的修养,他还是向镜头淡淡一笑打了个招呼。 

  “这段剪了啊!” 

  “哼!看我心情!”



002 早饭篇 

  “OK,今天的第一个要求就是——早饭吃牛排!” 

  毕雯珺一脸黑人问号,没好气地看着朱正廷并抬起手准备打人,“谁早饭吃牛排的!你咋不说你要吃海底捞呢?!” 

  朱正廷给了他一记刀眼,表示:我不管!我!就!是!要!吃!牛!排! 

  “算了算了老婆最大!”毕雯珺向镜头里无奈的耸了耸肩,假装坚强地叹了一口长气,“看到了吗他平时就是这么对我的。” 

  朱正廷又狠狠瞪了他一眼,惩罚似的拍了拍他的屁股,“快去快去,饿死啦!” 

  厨房很快又响起了烹饪的滋滋声,朱正廷随着香味走进厨房,烤肉味伴随着黄油味勾起两人的味蕾,朱正廷开心地从后面抱住毕雯珺,踮起脚很快地亲了口他,毕雯珺温柔地回吻过去。两人相视一笑。 

  毕雯珺做的牛排嫩而多汁,火候把握的恰到好处,这就是朱正廷大清早的吃牛排的原因。虽然摄像机在拍,两人完全不顾形象大快朵颐。朱正廷悄悄地抢了一小块毕雯珺的,得意地冲他挑了挑眉 

  “朱正廷?!” 

  “活该!嗝!” 

  朱正廷一开始打嗝就完全停不下来,像一个蛤蟆似的。毕雯珺无情地嘲笑他,还拿起摄像机拍他那囧样。



003买菜篇 

  “由于刚刚毕雯珺嘲笑我,所以我决定!” 

  “让毕雯珺出门穿女装!” 

  朱正廷把镜头转到坐在沙发上一脸闷闷不乐的毕雯珺,发出银铃般的嘲笑声。他身着一件米色的宽松针织衫,下身搭配着轻柔的白纱裙,及腰的长发被白色发带随意地半挽着,加上他身材高挑纤细,显得整个人森系又仙气十足。 

  “雯珺你真的太好看了!” 

  “明天你等着吧朱正廷!”毕雯珺不情不愿地涂上豆沙色的口红,仔细侍弄了一下两边的发丝,“我明天让你穿女仆装!” 

  朱正廷倒是一点也不害怕,径直走到毕雯珺面前习惯性地在他大腿上坐下,一手勾着他的脖子,另一只手挑弄般的摸摸他的下巴,惹的他心痒痒。他越看毕雯珺越觉得好看,化了女装的他睫毛又长又翘,唇红齿白的简直是古典画册里走出来的仙女。 

  不对!朱正廷突然弹了起来,他总觉得现在这个姿势很像黑帮大姐泡小奶狗?! 

  “既然现在你是女生了,应该坐在我腿上才对!” 

  “???你有本事再过分一点?” 

  “那你过来我搂着你!” 

  于是我们的朱·大总攻·霸气·正廷心满意足地搂住了看起来小受的雯珺,毕雯珺配合着娇羞地靠在朱正廷的肩上,还有点大家闺秀的气质。朱正廷高高举着镜头得意地欢呼着!这么多年来终于他反攻了!!! 

…… 

  “我要辣个!辣个!还有辣个!” 

  “雯珺我够不到你帮我拿一下!” 

  “毕雯珺!” 

  他一扭头,发现毕雯珺正在不远处被一个男的调戏着,因为一开口就要暴露女装大佬这个身份 ,所以他委屈地涨红了脸却不说话,时不时回过头来找朱正廷求助。 

  ——朱正廷救我! 

  ——SOS! 

  “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朱正廷一边往那个方向疾步快走一边举着镜头,“我们的雯珺妹妹被臭男人调戏了!我,正廷哥哥,即将去营救他!” 

  那个男生时不时用不怀好意地目光打量着毕雯珺的身体,嘴里不知道说着什么骚话让毕雯珺面色灰沉。他本想翻脸不认人直接给那个男的一套军体拳,却被一股力量带进了怀里。 

  “请问有事吗?”朱正廷用威胁的目光死盯着那个男的,把毕雯珺搂的更紧了,“找我女朋友有什么事?” 

  “……” 

  那个男的见情况不太对,向朱正廷束了个中指扭头就跑。留下凌乱的毕雯珺和看起来攻气十足的朱正廷互相依偎,在外人眼里就是一堆歪腻的高颜值小情侣。 

  “啧!这男的……” 

  “就是!我吃醋了!” 

  毕雯珺气急败坏地捏了捏他的脸,“还不是因为你让我穿女装!现在吃醋了吧活该!” 

  朱正廷心疼地摸了摸被他捏红的脸,没好气地瞪着他。为了防止再次把男朋友弄丢,两人直接就是手牵手一起走,毕雯珺还幼稚地把手晃的老高了像个春游的小学生。 

  “毕雯珺你把我脸捏疼了!” 

  “乖我亲亲你就不疼了~” 

  “滚蛋!!”




004 公园散步篇 

  “看这绿绿的大树,看这红红的花朵,看这不太聪明的毕雯珺!” 

  朱正廷把镜头怼向毕雯珺,却接受到了毕雯珺没好气的白眼,冷冷地对镜头吐槽道:“你们知道吗朱正廷就是个大傻逼” 

  “你才大傻逼呢!” 

  经过之前的调戏事件之后毕雯珺又重新换回了男装,此时两个人刚吃完午饭,带着在家憋得慌的五百万和福利来公园转转。 

  “五百万你跑慢点!” 

  “福利你看看自己啥德行树叶也吃!” 

  俩夫夫看着自己的孩子们跑的那么欢乐,都像个老父亲般会心地笑了。 

  两人一路瞎溜达,到了公园深处发现那里还有钓小金鱼的地方,不过是给小孩玩的。钓鱼爱好者毕雯珺眼睛一下就亮了,发着异样的光芒“朱正廷!我想钓鱼!” 

  “多大了啊你还跟小孩子抢鱼!” 

  朱正廷说啥也拦不住毕雯珺的激情,也只能任由着他拿小杆子搬着小板凳,和一群还没五岁的小孩一起钓鱼。他经验倒是比那群小孩强多了,没过一会就钓上许多鱼,骄傲地给朱正廷展示他那个收获满满的小桶 

  “嗯~我们家雯珺就是厉害”他用镜头拍着小桶,配合地啪啪啪鼓着掌 

  “雯珺你看那条花色的!我想要那条!” 

  “小伙子好眼力!”店老板笑了,“这可是唯一一条花锦鲤,钓它的难度很大呢!” 

  朱正廷一听是限量版的就更想要了,嘟着嘴跟毕雯珺撒娇,“我就想要那条!” 

  毕雯珺最受不了他撒娇,只得无奈地揉了揉他的头开始聚精会神地钓花锦鲤。不过毕竟这是唯一的一条,毕雯珺的眼睛都看花了连鱼影都没看到,还差点看晕过去。 

  “朱正廷我眼睛都快瞎了!” 

  “你别急嘛我帮你找!”朱正廷凑在池边瞪大眼睛找着鱼,突然就看见那只鱼从眼前飞快游过,他指着鱼激动地对着毕雯珺大喊:“雯珺你看在这里!” 

  两人心有灵犀,毕雯珺很快就发现了,刚想甩钩,却看见朱正廷一脚踩在了湿泥上,一个不稳倒进了池塘里,活脱脱地成了一条美人鱼。 

  “噗——雯珺拉一下我!”朱正廷周围被一群小金鱼围绕着,看他湿漉漉的刘海贴在脸上显得格外狼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蠢哈哈!” 

  毕雯珺站在岸边笑地要肚子疼,很快把自家宝贝从水里捞了出来,把身上的毛绒外套给冷的发抖的朱正廷披上。 

  “呜呜呜冻死我了!!!”



005  火锅篇 

  “为了安慰一下我今天下午受伤的小心灵,所以我决定要去吃火锅!” 

  朱正廷对着镜头调皮一笑,把手平抬放在空中,毕雯珺自然而然地把下巴放在上面,看起来十分呆萌。 

  “完全是你自己想吃吧?!” 

  “哎呀别拆穿我!” 

  两人漫步在昏黄的街头。傍晚的风很大,朱正廷的衣服单薄,身子忍不住缩了起来。毕雯珺见状,牵起他的手塞进自己的衣服兜里,里面有暖宝宝,很暖和。温度经血液传入心脏,心脏扑通扑通地狂跳着。 

  “要风度不要温度。”毕雯珺嗔怪道,温热的手捂住他冰凉的脸。 

  “这不是有你嘛!” 

  …… 

  “雯珺我想喝酒!你帮我去拿几瓶!” 

  “不行,你喝了会发酒疯的!” 

  “你去不去!”朱正廷嘴撅的很高,眉头都皱在了一起,脸上写着大大的四个字——“我不开心!”。毕雯珺犟不过他,只得任由着他抱着两瓶啤酒过来,故意重重地放在桌上 

  “拿来了,你可得少喝点!” 

  朱正廷的表情分明就是“你说你的我喝我的”,无论毕雯珺怎么劝,他拿起瓶酒就是大口大口的干,还好心地开了瓶酒递给毕雯珺,狡黠一笑,“东北人酒量不是很好吗?!” 

  霎时间两人沉默着,朱正廷嘴里塞的满满的没空说话,他一口酒一口肉的吃的很是潇洒,空气中充斥着啤酒的麦芽味和火锅的辣味。毕雯珺吃了两口就饱了,他倒是也不心急,一手托着头静静地看着朱正廷吃,看他被牛肉烫着的蠢样嘴角渐渐上扬。 

  “真蠢。”毕雯珺宠溺地笑着,眉眼弯弯的很温柔。 

  “张嘴,啊——”毕雯珺听话地张嘴,下一秒嘴里就塞进了一块芝士年糕,朱正廷调皮地眨眨眼,“好吃嘛?” 

  毕雯珺乖乖地点头,朱正廷奖励似的在他脸上“啵”了一口,继续给他夹菜,“今晚你必须听我的,多吃点!太瘦啦!!” 

  …… 

  两人吃完火锅时,天已完全黑了。两人正准备走,朱正廷却突然站在一个小孩子旁边,指着她手上的冰淇淋孩子气地冲毕雯珺撒娇,“雯珺,我也要!” 

  “不行正廷现在我们要回家了……” 

  “我不管我不管!”朱正廷脸鼓鼓的双手环抱着背过身,故意撇过头不看毕雯珺,“你要是不给我买我就不走啦!” 

  毕雯珺大致有个判断,朱正廷应该是耍酒疯了……很疯脑子很不正常的那种。 

  “你回家我就给你做冰淇淋吃好不好?” 

  “真的?”朱正廷眼睛一亮 

  “真的” 

  朱正廷和毕雯珺在路上慢慢走着消食。朱正廷醉意渐渐上头,走路越来越不稳了,索性赖在街头不走,像个树袋熊似的紧紧抱着毕雯珺,迷迷糊糊地声音奶奶的:“背我,我好累啊!” 

  他柔柔的奶音让毕雯珺心里直发颤。他看了看身边这个接着醉意耍赖的笨男孩,小心地托着他的屁股将其背起,你别说,还真有点重哈! 

  “这样可以了吧!” 

  朱正廷不回答,却把手紧紧地搂住毕雯珺的脖子,安心地把头凑在他的脖颈里,毛茸茸的头发戳着毕雯珺的肌肤,有点痒。 

  “你好香呀!”朱正凑近他的肌肤闻了闻,突然变得很开心,“草莓牛奶的味道!” 

  “你一定是一个甜甜的小受吧” 

  “同性恋不分攻受。”毕雯珺虽口上那么说着 内心却想有把朱正廷按在床上上一万遍的冲动,并警告他:老子是攻!! 

  “小牛奶,我好喜欢你哦!”说着,朱正廷在毕雯珺的脖子上轻轻“啵”了一口,心满意足地偷笑着,又把头往那里凑过去 

  毕雯珺被他这一举动吓到了。被他吻过的地方突然如火燎般灼烧起来。而离朱正廷的唇最近的耳垂,也渐渐地发烫起来。 

  小牛奶?毕雯珺皱了皱眉,好羞耻的别称。 

  用在朱正廷身上才再合适不过。



006  回家 

  “由于今天朱正廷喝醉了,所以今天的vlog就到这里了” 

  毕雯珺的帅脸凑的屏幕很近,乖乖地向镜头摆了摆手表示再见。他侧过脸看了看身上挂着的笨男孩,他睡得很沉,发出小猪一般可爱的呼噜声。 

  “因为今天都得听他的,所以今晚我是不会对正廷怎么样的。” 

  话罢,毕雯珺温柔地在朱正廷额头上留下一吻,就当是说晚安啦。 

  晚安,我的笨男孩。



评论(14)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欢迎来到我的灵魂碎片
© BrookeW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