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eWang

[皇权富贵]同桌关系 2

*灵感源于和小庞沙雕日常 

*昊昊生日快乐!给你码了5600+的文 

 

同桌被人拐走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范丞丞,你知道你犯了什么错吗?” 

 

  “你知不知道打架是要记大过的?更何况这是你第十次打架?” 

 

  “教务处经过讨论,决定将你做开除处理。” 

 

   …… 



有点奇怪 

 

  黄明昊最近变得很奇怪。 

 

  比如说平时下课,他的画风应该是这样的: 

 

  “范丞丞你快点把笔给我!臭傻逼!” 

 

  “小短腿你先够到再说!” 

 

  “你长得高了不起啊?!” 

 

  “……” 

   几乎每节下课都可以看见范丞丞和黄明昊两个人拉扯着对方身体厮打的画面,轻则将桌子掀翻,重则把椅子压断。开学才没几个星期,范丞丞就已经赔了三条椅子了。 

 

  而他现在的画风突变,居然变成了这样—— 

 

  “顾琳琳,这道题怎么做?” 

 

  “这个词的过去分词形式怎么写啊?” 

 

   “哎哎哎顾琳琳,这公式可以求这个数吗?” 

 

  是的,你并没有看错,黄明昊从曾经的二哈屌丝男变成了一个努力奋发上进图强的中国好少年!每节下课,他就会和前桌——顾琳琳讨论题目,看上去似乎格外的认真 

 

  “黄明昊,灌水去不去?” 

 

  “不去!” 

 

  “黄明昊,要不要去小卖部?我请客” 

 

  “我减肥” 

 

   “……” 

  但是自从黄明昊开始认真学习了之后,范丞丞就被冷落在一旁,无论他怎么样拉拢黄明昊,他依旧老样子。范·孤独·凄凉·丞丞酸溜溜地撇了眼聊的正嗨的两人,大大地翻了个白眼 

 

  呸!重色轻友! 

 

  “黄明昊,能不能帮我泡下红糖水,我的肚子好痛……” 

 

  说着,她乘人不注意用手悄悄擦过他的手臂,下一秒就装作一副很痛苦的样子。 

 

  范丞丞眯着眼仔细端详着她——顾琳琳,看上去瘦小娇弱,长相甜美乖巧。她跟男生说起话来扭扭捏捏,声音无比的矫揉造作,是张与翼口中的“绿茶婊”。 

 

  钢铁直男范丞丞之前没怎么注意,现在仔细一观察,还真感觉顾琳琳挺做作。他还听说,顾琳琳是个钓鱼达人,被她钓的男生没有一个不上钩的 

 

  “好吧好吧~” 

 

   他一转头,黄明昊还居然真的泡红糖水去了?!大事不妙,按这个节奏发展下去,黄明昊到时候还真有可能会被顾琳琳拐走! 

 

  范丞丞觉得自己是时候应该做些什么!



重色轻友?! 

 

  “黄明昊,这道题怎么……” 

 

  “哎呀黄明昊,我想起来这道题你还没教我,赶紧的!” 

 

  范丞丞一见顾琳琳转过来,眼疾手快地把作业本塞在黄明昊面前,直接找了最难的那个题目搪塞住他,难死你!这样你就不会和顾琳琳讲话了! 

 

  谁知黄明昊撇了一眼题目,随手就扔在一边:“不会,这么难的题目你问我干嘛?问朱正廷去!” 

 

  范丞丞猜到了开头没猜到结尾。只得骂骂咧咧地走到朱正廷那里,还不忘撇过头看他俩一眼。顾琳琳也正好看着他,眼底尽是得意的笑。 

 

  “黄学霸,这个题你一定会吧?” 

 

  顾琳琳鼓着嘴捧着脸看着黄明昊,眼睛轻轻地眨两下像是在卖乖。黄明昊与她的头凑的特别近,远看两个人都快要亲在一起。 

 

  “这女人,真阴!” 

 

  范丞丞气得把铅笔“啪”的一下折断,吓得朱正廷瞪大了眼睛,“你生气归生气折我的笔干嘛?!” 

 

  “你说,这顾琳琳是不是喜欢黄明昊?她自从位置调过来之后每节下课就追着黄明昊问题目,每节下课!我就纳闷了她周围学霸那么多,为啥就只追着黄明昊问?问题目还带摸手摸头的那种?” 

 

  “嗯……可能黄明昊好看?” 

 

  “陈立农就不好看?蔡徐坤就不好看?李英超就不好看?” 

 

  朱正廷着实被他给问住了,他扭头看了看聊天正嗨的两人,立刻就感觉那个气氛不太对——平时男生女生聊天归聊天,哪有这样动手动脚像约炮似的?“这个顾琳琳,肯定有问题!” 

 

  “朱正廷你的眼力果然非同一般!” 

 

  “那我们咋办?就等顾琳琳吧黄明昊吃了?” 

 

  “我绝对不会让这种事发生。”



第一次警告 

 

  学校为了培养同学们是艺术细胞,周四的体育课都被安排跳交际舞。范丞丞只希望,顾琳琳可千万别跟黄明昊分成一对儿了! 

 

  “由于阿棠同学今天请假,所以黄明昊你跟张羽翼一组。” 

 

  范丞丞松了一口气。 

 

  “范丞丞,你跟顾琳琳一组。” 

 

  Excuse me?范丞丞瞪大眼睛怀疑自己听错了,他看了看王琳凯他们幸灾乐祸的笑容,反复问道:“老师,你确定是范丞丞和顾琳琳吗!” 

 

  “别磨磨唧唧的,就是你俩!” 

 

  真是冤家路窄!范丞丞不情愿走到顾琳琳身边,给她一个大大的白眼。她表面上挂着端庄得体的微笑,只有范丞丞才知道她的笑容是多么的挑衅和讽刺。 

 

  “哎呦,某人可真是倒霉哦~是不是本来还策划着跟黄明昊一组呢?” 

 

  范丞丞故意阴阳怪气地对她叹了口气 

 

  “我为什么会想跟黄明昊一组?” 

 

  “我又没说那个某人是你~”范丞丞一听她那尖细嗓子就恶心,讽刺道,“不过好巧,那个某人跟你一样,也喜欢黄明昊” 

 

  顾琳琳突然面红耳赤,支支吾吾地辩解:“请,请不要乱说好吗?我不喜欢黄明昊。” 

 

  “既然我是乱说的,你紧张什么?” 

 

  “顾琳琳,你的那点小心思黄明昊看不出来我能看出来,不要在暗戳戳地钓他鱼了,看着恶心。”范丞丞直接冷下脸来,目光变得格外犀利,“黄明昊不是你以为那种轻浮的人,不把你揭穿,是给你面子。” 

 

  “我警告你,远离黄明昊。” 

 

  顾琳琳被他的一番话吓的眼圈红红的,低下头去小声啜泣,还时不时擦拭着泪水,看上去楚楚可怜。周围的同学看到了,都心疼地上去安慰她。 

 

  “苦肉计还可行~” 

 

  范丞丞转身就走,一路都遭到了同学们的白眼,毕竟男生把一个女生骂哭是很卑鄙的事,更何况是班花顾琳琳,大家都把她捧在手里怕她有半点闪失。 

 

  范丞丞在小店里溜达到很晚,到了教室后却看见黄明昊脸黑黑的,看那灰沉沉样子像是要找人算账 

 

  “你跟顾琳琳说了什么?” 

 

  “我就说让她远离你啊?咋了?” 

 

  “我跟谁说话聊天还要你瞎操心?”谁知黄明昊却火冒三丈,他一向脾气极好怎么样都不会生气。范丞丞这才想起来黄明昊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多管闲事,“我跟顾琳琳聊天还要经过你的允许吗?!” 

 

  “是不是顾琳琳跟你说的?”范丞丞看着前面那个空荡荡的位置,心头一紧 


“对。她刚刚哭的很伤心,结果她告诉我你骂她骂的很难听……” 

 

  “黄明昊她喜欢你!顾琳琳她就是想泡你想钓你的鱼!我不想你被她钓走……”范丞丞突然耳朵一红,话都哽咽在喉咙里。他努力控制住自己,却浑身颤抖着。 

 

  “……那也不用你多管闲事。” 

 

  黄明昊冷冷地撇下一句话就走,留下范丞丞一个人孤独地坐在那儿。他远远地看着黄明昊远去的背影,心里一阵酸涩。周围的同学们都在一起吵吵闹闹,只有他一个人孤零零坐在那儿,十分格格不入。他也不知道是惭愧还是失望,总觉得脑子被黄明昊无情的话填满,让他心痛地喘不过气来。 

 

  怎么会这样……



我是不是有点喜欢他了? 

 

  “翼哥,顾琳琳是不是喜欢黄明昊?” 

 

  范丞丞实在是过意不过去这件事,只得找张与翼帮忙,按理说,女生最懂女生的心思了。 

 

  “她?她喜欢的人多了去了,”张与翼皱了皱眉,表情很是嫌弃,“她随便找一个人都能钓到,咱们班三分之一地男生都被她钓的团团转,估计是来找黄明昊这种直男突破自我了。”  

 

  “所以你讨厌她就是因为嫉妒?” 

 

  “我嫉妒她什么?嫉妒她会钓鱼?”张与翼一脸“你脑子是不是有病”的眼神看着范丞丞,“我讨厌她是因为她表面一套背面一套,表面上装的很可怜,背地里跟别人说你坏话,说你很恶心啊干过什么事啊,都在凭空捏造。” 

 

  范丞丞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按这个说法来看,那天顾琳琳一定在黄明昊面前说了自己很多坏话他才这样的! 

 

  “扎斯汀~” 

 

  “扎扎扎斯汀~不要生气了!” 

 

  黄明昊依然撇过头去不理他,他低头研究着一到数学题,咬着笔头看起来格外认真。 

 

  范丞丞趴在桌子上看他好久,他也不理他。他一气之下直接将黄明昊桌子上的数学作业一把抽走,谁知,下面还垫着一本英语作业!黄明昊憋住笑,继续装高冷。 

 

  “你故意的!”范丞丞直接对黄明昊进行痒痒攻击,怕痒的他整个身子像弹簧一样飞起。他终于忍不住大笑起来,倒在范丞丞大腿上笑地肚子疼起不来 

 

  “你,你再欺负我就不原谅你了!” 

 

  “好啦好啦我不弄了!” 

 

  黄明昊傲娇地对他吐了吐舌头,接着倒在范丞丞腿上闭上眼睛休息,双手乖巧地合十放在胸口,任凭范丞丞玩弄他的头发。他这两天熬夜学习真的太累了,浓浓的黑眼圈让他像个熊猫。范丞丞轻轻地摸摸他的头,突然有点心疼。 

 

  “周六想去我家吃火锅吗?”范丞丞的手指缠着他的软软的头发,一圈一圈地绕啊绕,“就我们两个。” 

 

  黄明昊睁开眼睛,抬头盯着范丞丞看了好一会儿,双颊却不知道为什么渐渐地发烫。两个人相视一笑。 

 

  黄明昊毫不犹豫地点点头。突然将手放在范丞丞的唇上,喃喃着:“你别说话,让我休息会儿……” 

 

  话罢,他的头还在他的腿上蹭了蹭,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 

 

  范丞丞一愣,唇上的电流随着身体传到心脏,他的头倒在他的大腿根旁,范丞丞整个人定住一般,心却像切尔诺贝利爆炸般狂跳着。 

 

 我是不是有点喜欢他了?范丞丞下一秒便否认地摇摇头,心底却无比的害怕。



⑤放我鸽子? 

 

  周六,范丞丞早早的准备好火锅材料和黄明昊最爱的冰淇淋,还选好了他爱看的电影。他环顾了一圈,总觉得还欠缺什么,又把房子仔仔细细地打扫了一遍,拿出已经沉灰了的香薰点上。 

 

  这样一套程序下来,范丞丞似乎有点心神不宁——他到底是请兄弟吃火锅,还是和兄弟搞对象啊? 

 

  他摇摇头逼迫自己不去想太多。他专门端了条凳子坐在家门口,要是黄明昊一来就把他吓一跳,哈哈。 

 

  十分钟过去了…… 

  他堵车了吗?范丞丞皱了皱眉,还是再耐心等等吧 

 

  二十分钟过去了…… 

“喂,丞丞……我这里有点事,可能不能来了,你不要生气!这是突发状况……” 

 

  “没事……你忙吧。” 

 

  范丞丞失落地放下手机,像是被人泼了一把冷水。他静静地坐在那张凳子上好一会儿,也说不出什么话来,只觉得脑子沉沉的。直到肚子饿扁了才去吃了几口火锅——索然无味。屋子里的香薰太浓了,反而让人喘不过气来。 

 

 他将快要融化的冰淇淋含在嘴里,本是甜蜜的冰淇淋却愈发的苦涩。 

 

  冰淇淋早已化成奶油了,你却没有来。



第二次警告 

 

  “你周末怎么了?” 

 

  范丞丞假装平淡地问他,可黄明昊说话却扭扭捏捏的,嘴半开半和却一直说不出口 

 

  “星期六,顾琳琳来找我了”黄明昊咬了咬下唇,“我出门的时候碰到她,她把我拦下来,说一些团员的事情……”他的声音越来越轻,手指不断地揪着衣袖都不敢抬头看。 

 

  “我怕你生气……但是我自己说总比让别人告诉你好。但是其实什么事都没有!我怀疑她是故意来找茬的”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紧张地咬着嘴唇不敢看自己的样子,又憨又可爱。他大脑里所有的阴云通通散去,笑着勾住那人的肩膀, 

 

  “我怎么会生气?走吧上厕所去!” 

 

  范丞丞在厕所外的饮水机旁泡咖啡,等着黄明昊出来。突然听到一旁的栏杆有人说到“黄明昊”三字,他侧着耳朵忍不住偷听起来 

 

 “真的假的?黄明昊周末和你一起看电影了?” 

 

  “对啊,还是他主动找我的呢。我本来想看漫威的,结果他一定要看爱情片,而且还专门找了一个人少的影院。” 

 

  范丞丞皱了皱眉,这声音不就是顾琳琳吗?这臭傻逼又在搞什么鬼? 

 

  “哇哇哇,好浪漫!那你们?亲了没有?” 

 

  “嗯……他先那啥的。”话罢,周围的女生都疯狂的尖叫起来,声音像是指甲刮黑板声刺激着范丞丞的耳膜。 

 

  “啊!” 

 

  随着一声尖叫,范丞丞杯子里的咖啡都劈头盖脸地泼在顾琳琳身上,她的头发上裙子上都带着咖啡的浓香,还蛮有别致特色。 

 

  “继续说啊?怎么不描述黄明昊怎么亲你了?” 

 

  范丞丞讽刺地笑看狼狈的顾琳琳,也不顾周围一群人的冷眼相待,直接走到顾琳琳面前将杯子里剩下的咖啡从她头上上倒下,女孩的尖叫声伴随着哭声在整层楼散开。 

 

  “第一次警告不够?那再警告你一次,离黄明昊远点。我不打女生,但可以为你特例。”



彻底开除?

 

  这件事以悲剧收尾。顾琳琳的女神人设彻底崩塌,而范丞丞也好不过,校园里的人都说他刻薄,自私,是一个会打骂女生的伪君子。范丞丞自然不会在意这些,只要黄明昊不误会他,怎样都行。 

 

  “高二三班的范丞丞,高二三班的范丞丞,听到广播请立刻教务处!听到广播请立刻到教务处!” 

 

  广播声传遍整栋楼。班级里的人都纷纷转过来看他,多半为了看热闹。只有黄明昊他们十分担忧,毕竟打架要记大过,更何况这是范丞丞第十次打架了。 

 

  “真的没事吗?”黄明昊揪着了范丞丞的衣服一脸担忧,那件事他早已听说,而他因为自己打架被处分心里更是内疚。 

 

  “没事没事,我都去那喝茶多少回了~”范丞丞洋装轻松地耸耸肩,撸了撸黄明昊的毛茸茸的头发“我很快就回来!” 

 

  教务处的老师们都面色凝重地坐在那看着范丞丞,范丞丞倒是没什么压力,东张西望了会开始玩自己的手指,根本不顾老师们越来越黑的脸。 

 

  “你们再不说话我可就走人咯”范丞丞打破沉默。 

 

  “你别在这嬉皮笑脸!范丞丞,你知道你犯了什么错吗?”教务主任重重地一拍桌子,把范丞丞吓一跳,“你居然还打女生,真是不知廉耻!” 

 

  范丞丞一脸问号,他不就泼了杯咖啡吗怎么就成打人了? 

 

  “这已经是你第十次打架了,因为你屡教不改,教务处经过讨论,决定将你做开除处理!”



我是你的 ❤️ 

 

  “真的假的?开除?”王琳凯吓得瞳孔放大,“不会又是那老头逗你玩的吧?” 

 

  他们一齐看着范丞丞,看他低头不说话的样子,倒不像是骗人的,他要是装作很难过甚至痛不欲生那准在骗他们。 

 

  “丞丞哥我会想你的”李英超深吸了一口气,给他了一个大大的拥抱,“主要你想你做的炒面,你走了都没人给我做了!” 

 

  范丞丞嫌弃地扶额,这小子原来爱炒面胜过自己! 

 

  平时吵吵闹闹的兄弟们突然沉默下来,像是在默哀范丞丞将要离开他们。黄明昊时不时撇过脸看范丞丞,目光满是留恋和不舍。 

 

  “张与翼,你知道丞丞要走了吗?”黄明昊憋住泪水,向迎面走来的张与翼挥了挥手 

 

  “嗯?”张与翼像看傻子般看着他们,把眼睛眯成了一条缝,“我爸都帮范丞丞跟领导说过了,没啥大事啊” 

 

  “噗嗤——”随着范丞丞的银铃般的笑声,兄弟们才意识到原来这小子一直在耍他们!于是兄弟们一个个气愤地把他扑倒在地,恨不得把他裤子给扒下来以释愤! 

 

  “范丞丞你这个欺骗人感情的傻逼!!” 

 

  遭兄弟们一阵毒打后,范丞丞瘪着嘴跟黄明昊一起回家,脸都被他们捏的无法动弹。他早知如此何必开这种玩笑(ಥ_ಥ)  ! 

 

  “活该被打!”黄明昊幸灾乐祸地做了一个鬼脸,“害我刚刚还流下了鳄鱼的眼泪!” 

 

  “哎呦这么舍不得我走呢~” 

 

  “不过,你为什么那么讨厌顾琳琳?还要阻止她跟我一起玩?” 

 

  范丞丞煞有介事地咳了咳,酝酿了一会才憋出“就是看她跟你玩挺不爽的”这个扯淡理由,却遭到黄明昊的疯狂耻笑 

 

  “你该不会是吃醋了吧?” 

 

  “怎么可能?!”范丞丞脸立刻像桃子一样绯红,他看着黄明昊越来越放肆的笑容,只得配合他,“好吧是有点~” 

 

  “啊呀呀承认啦!”这下轮到黄明昊得意了,他垫脚勾住范丞丞的肩,手轻轻地戳了戳范丞丞软软的脸颊笑得很甜,声音软软又有点傲娇: 

 

  “我是你的,一直都是~” 

 

  两人都笑了。 

 

  阴沉了好久的天空终于放晴了呢。 







评论(7)
热度(39)

关于我

欢迎来到我的灵魂碎片
© BrookeW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