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eWang

[毕廷]红茶奶霜三分甜09

傲娇大明星毕雯珺&黑粉小保姆朱正廷

BGM:明明 



  “毕廷是真的!”

  “毕廷!是真的!”

  黄明昊双眼空洞地看着丁泽仁和黄新淳两人一边小声欢呼还扭动着身子要跳起舞来。真个屁!到时候翻牌子了看你们还能不能笑的出来!

  “黄明昊!一起来!”

  黄明昊重重地翻了个白眼,他简直想死。

  “请各位玩家翻牌。”Krystal故意清了清嗓子,深有意味地看着毕雯珺和朱正廷。

  众人都已经准备好鞭炮彩礼就等着看两人的好戏了。

  “诶,我是六号诶!”朱正廷翻完牌一脸惊讶,“那十号的话……”

  “Justin你是十号?!”

   毕雯珺突然就很后悔,为什么自己手贱把牌换了!为什么!!

  众人:excuse me?

    王小贼一把把黄明昊那张牌夺过来,反复地翻看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下一秒她狠狠地瞪向发牌的丁泽仁,低声质问道“怎么回事!”

  “我真的不知道啊……”

  丁泽仁也是一脸“我什么也不知道我啥也不敢说”的表情,看着角落的毕雯珺忍不住打了个寒战。

  毕雯珺周围的空气突然就如凝固一般,散发着吓人的寒气。他脸上的笑容顿时凝固了,眼睛直盯着黄明昊看一动不动,手里的核桃盘的“吱嘎吱嘎”响,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

  大家都不敢吱声了。

  “亲啊,那么怂干嘛?”毕雯珺装作不在意地瞥了瞥朱正廷,朱正廷却十分犹豫不决的低下头。

  朱正廷总觉得心里有点怪怪的,虽然自己和黄明昊是好朋友亲一亲也不会觉得什么,但是看到毕雯珺在身边,就不太想和小贾做什么亲密举动了,心里甚至还有种奇妙的罪恶和惭愧感?

  “要不就算了吧……”

  “对对对!”丁泽仁抢走他们的牌,赶紧添油加醋“这局就是示范游戏规则,下一句才是来真的!”

  “有道理!”众人感觉附和

  小贾感动地眼泪都要流了出来,果然哥哥姐姐们关键时刻还是宠他的!他被毕雯珺死亡凝视了那么久终于可以解脱了!

  “呜呜呜你们太好了……”

  “别啊!”半路杀出个毕雯珺,他正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哪有你们这样赖账的?”

  “还有某人,胆子也太小了吧?”

  朱正廷听到这话顿时不爽了,转过脸愤愤地抬头瞪着嚣张跋扈的毕雯珺,手却在桌上重重一拍连水杯都给打翻,杯子摔在地上,四分五裂。

  “毕雯珺,你什么意思?”

  毕雯珺感受到桌子上流淌的冰凉的水打湿了他的手臂,他低头自嘲地笑了笑,像是在笑自己的愚。抬头又是另一副嘴脸,看着朱正廷气的脸红红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却又冷嘲热讽着:

  “没什么意思。就是说你,特怂。”

  “……”

  众人只见朱正廷一把推倒椅子,径直地走到黄明昊面前,在他脸上很快地留下一吻。

  黄明昊一脸懵逼,不,不是!怎么就莫名其妙被人亲了一口呢!我昊昊真的太难了!

  “这就是你想要的?”朱正廷眼眶红了一圈,紧咬着双唇整个手指都在颤抖着,抬眸看着毕雯珺的双眼,却不见那人瞳孔任何的神色。

  “当然~”

  朱正廷彻底摔门而去。



  大家都觉得,这两天似乎特别安静。

  也许是因为两个女生走了,少了些欢声笑语。但更多的可能是因为毕雯珺和朱正廷两个人正在冷战。而弟弟们却不太习惯没有他俩打打闹闹差点把房子拆了的日子。

  自从那个晚上之后,两人再没说过话,连最必要都事也不想和对方商量。气氛真的冰到了极点。

  “都怪你啊Justin!”

   “哪能怪我!让你不好好发牌!”

  “是黄新淳出的鬼主意!”

  三个弟弟们都互相推搡这件事的责任,刚开始那三个人还各持己见互不相让。但是俗话说的好,一步错步步错,后来他们开始怀疑这事的本质就出了问题:

  毕雯珺万一不喜欢朱正廷呢!

  不得不说,他们还是第一次考虑到这个问题!!

  “对啊,老毕现在也没说过他喜欢正廷哥,万一……”丁泽仁皱皱眉

  “但是!”黄明昊还是抓住了问题的重点,“我们现在的目标不是探究他们喜不喜欢对方,而是帮助他们重新和好如初啊!不然哪来的爱情!”

  黄新淳想了想,觉得还是有点道理。

  “所以你有什么好办法?”

  “那当然”黄明昊神秘地挑了挑眉,从包里拿出一本满满笔记的本子,“我黄明昊早有准备!”

   

   

   朱正廷晚上录完节目正饿了,大半夜摸摸索索着夜灯起来找吃的,却见一个黑色不明物体在沙发上,看起来有点瘆得慌。

  “什么东西啊?”朱正廷既兴奋又紧张地凑过去瞧了一眼,却见那玩意一动,把他吓得赶紧退后了几步,面部表情都扭曲了。

  他定睛一看才知道,原来是毕雯珺倒在沙发上。

  “切,我还以为是什么。”朱正廷不以为然地从旁边绕过,往厨房方向走去。却只听耳旁一阵巨响,几个玻璃瓶打在地上碎了一地。

  “酒呢……”

  朱正廷本想当做没听见,却还是忍不住回过来看毕雯珺。只见那人倒在满地的玻璃渣旁,手里拿着瓶啤酒正在往嘴里灌,身上是一股浓郁的酒气,与以往那个嚣张跋扈的毕雯珺判若两人。

  “这样会被玻璃扎到啊”朱正廷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小心地凑近他,十分吃力地将那人抬上沙发,却一脚踩在玻璃渣上滑倒和那人一起倒在了沙发上。

  他倒吸了一口凉气。因为毕雯珺的手贴在他的胸口,而脖颈却依靠着他的肩膀,朱正廷能愈发地感受到毕雯珺身上的香水味和酒味。

  他变得手足无措起来。

  毕雯珺手里的酒全倾倒在两人的身体上,两个紧贴的肌肤正带着啤酒的麦芽香,再加上朱正廷被毕雯珺重重压在下面,怎么看都有点不堪

  如果现在开灯,毕雯珺一定会看到朱正廷那张羞红得快要滴血的双颊。

  “毕雯珺……起来……”朱正廷无力地推着身上的那个人,却完全使不上劲儿,只能任凭着他倒在自己的身上。

  毕雯珺像是意思到了什么,突然用冰凉的指尖划过那人的发丝,满满地温柔地缠起朱正廷的头发,时不时地凑近他,许久才道:

  “你好像正廷……”

  朱正廷有点好笑了,这毕雯珺果然是喝醉了这么神志不清。

  毕雯珺的脸突然凑到朱正廷的锁骨旁,软软地头发贴着那人的脖颈,惹得朱正廷有点痒痒。他现在更感觉到心里异样了。毕雯珺突然笑了,有点自嘲的味道:

  “不可能,你不可能是朱正廷。”

  “朱正廷最讨厌我了。”

  朱正廷心里像是被什么东西挠着痒痒,五位杂陈的。他没有把毕雯珺的头推开,嘴里有什么极想说的话,却似卡在喉咙里说也说不出口。只是烫手地摸了摸那人温热的双颊,手打着颤

  “为什么喝那么多酒……”

  “今天晚上为什么……要喝那么多酒?”

  那人不说话。

  朱正廷以为他睡着了,自认倒霉地重重叹了口气,心里多少还是有点难过。半晌后却听见毕雯珺极委屈地小声嘟囔了句:

  “……因为正廷”

  

  

  

  

    

   

  

评论(26)
热度(153)

关于我

欢迎来到我的灵魂碎片
© BrookeWang | Powered by LOFTER